Thursday, January 28, 2010

**爸爸生日,我爱你**
















昨晚农历十二月十三(27/01/2010)是爸爸的生日,
他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,
我希望他身体健健康康、每天都开开心心的~~~

爸啊,你跟我讲的话,你教我的东西,都在我心里了,
我常说不再相信这世界上有好男人,
其实...在我们家就有一个了,就是你!
但...除了爸爸你,我真的没遇过好男人了,
突然好羡慕妈咪哦...

你啊,大部分时间都无怨无悔地为家里付出,
我心疼你哦,别那么操劳了...
我会尽我的能力让家里越活越好的,
也会好好孝顺您们...

假如神仙给我一个愿望,
我会毫不犹豫的告诉神仙,
我要我们一家人幸幸福福得过生活,
健康开心每一天...

朋友都羡慕我和你的感情,
我们像父女,更像朋友,无话不谈...
爸爸,能当上您的女儿,是我最大的福气,
一定是我上辈子做了很多好事,
所以这辈子我也会常做好事,
因为...我希望下辈子还可以做您的宝贝女儿...

^^爸爸,生日快乐^^
**我爱你,一辈子*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