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15, 2010

** 圣诞快乐,但我快乐吗? **

第一次过单身的圣诞,
不知道怎么了,
只想和好姐妹出罢了,
也幸好我的好姐妹不是重色轻友的人,
一直陪伴我,谢谢你们...

我的圣诞大餐,好丰富哦 ^__^










吃的时候真的好开心哦,什么烦恼都忘了...
但吃完过后,心情就好肉酸,好内疚哦...

吃饱饱后,就和姐妹们&其他朋友去clubbing了,
之前还大大声说圣诞夜不会去clubbing,
因为太多人,一定很拥挤的,
但...过后还是去了!
那里也真的挤到爆哦,一边跳舞一边流汗,sien!
唉...话真的不能说得太满哟~~~嘻嘻^^

回到家后,一个人,寂寞孤单的感觉就涌上来了,
催促自己赶快睡觉,什么感觉都会没了,
因为我知道再想下去,一定又会失眠的,
所以。。。大被盖过头,zZz鲁~~~

都已经2010的一月了,
现在才有时间回忆去年的圣诞夜,
写一写自己的感受...
希望我可以真正开开心心的过2010年的圣诞节哦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