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16, 2009

**最近的生活**

好久没Update我的部落格了,因为家里不允许装Internet,Big Chek啊~~~

每当夜深人静想好好写些心情时,都因为这原因而作罢了...

最近的生活过得平平静静的,起身-->工作-->运动-->喝茶/聚会/约会/追剧-->早早上床睡觉,真的好享受的单身生活哦,♥♥谢谢老天爷的眷顾♥♥...

前几天,因为剧情太感人了,所以我看到泪流满脸,爸比突然回家看到我这个样子,竟然叫妈咪好好安慰我,叫我别执著以前的伤心事了...
哎呦...爸比,我真的没事了啦,而且我真的因为剧情太感人了才哭的,怎么你都不信啊...

同事拿产假的2个月里,我减了5kg,她一回来的5天内我复肥了2kg!!!
以我易肥的体型,现在不是吃得是福的时候,反而是祸从口入啊!!!
现在我只有一个目标,就是健康地努力减肥,其余的什么都不想先...

我一定可以的,加油加油!!!

4 comments:

奥斯卡.葉 said...

哦开啊!!!
你都瘦咗3KG啊... 有赚咗~

**青苹果** said...

比我预期瘦少了哦~~~
要更努力才行!!!

Claire said...

看什么戲看到哭wow。。。。

**青苹果** said...

好像是“命中注定我爱你”...
其实是偶像笑剧来的,但可能突然有一幕令我流眼泪了,你知道我多感性的啦,哈哈^^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