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25, 2009

**我当姨姨了**

我可爱的外甥女(欣倪)...

这是她出世没几天的照片...

看着她,我有种特别的感觉,那叫“感动”...

愿你快高长大,健健康康的...




上星期去看望她,抱在手里,更感动了...


好小个的头,好小个的身躯,好小个的拳头...


小宝宝和大块头的我,拍了这照片,相映成趣...





 妈咪抱着她,脸上有着欣慰的笑容...


小宝宝带给我们的都是笑容...


但小宝宝却一脸扭憋哦,是在抗议我们吵着你睡觉吧?哈哈^^

5 comments:

恋雨 said...

BB通常都是很可爱的!!!
希望她快高长大啦!
长大后,要懂得孝顺你这个阿姨哦!

**青苹果** said...

谢谢你哦,恋雨妹妹~~~

Claire said...

哈哈,真乖,真的开blog了。。。。
有机会自己生一个来玩咯!

**青苹果** said...

我也想哦,我超喜欢小孩子的^^
但也很矛盾...
因为我想单身,又想要小孩~~~

奥斯卡.葉 said...

话是话... 我真的好象没留过Comment给你哦... 呵呵~ 惭愧下~~~

Baby 很可爱... 因为不会逆你的意思嘛~~ 你想他怎么样就怎么样~~~

小孩子不同哦... 开始会说话, 会走会怕的时候... 呵呵...

U LAM U 咯~~~~~~~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