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15, 2012

** 情人节♥2012 **

昨晚14.02.2012是情人节,
我过了个简单又温馨的情人节,
谢谢我的宝贝老公...♥

本来以为老公本来就不是浪漫型的,
应该也不会带我去吃情人餐,
或送礼物给我之类的,
但我也没关系啦,知道他爱我就好了...♥

怎么知道他会带我去吃心形Pizza哦,
虽然不是什么烛光晚餐,
但我已经心满意足了...~
他还亲手用RM10折了个心形戒指给我,
我好感动哦,心意100分...♥
反而我什么都没准备,真惭愧哦,嘻嘻...~
明年吧,再给惊喜老公了,呵呵...^^

简单就是幸福,
最幸福的就是可以和你一起变老,
老公...我爱你,一生一世...♥


















谢谢老公...♥














宝贝老公,带我去吃的♥型Pizza...♥


















好好吃哦...♥














老公亲手折的♥型戒指,心意100分哦...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