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9, 2011

** 青苹果生日 @ 2011 **

今天已经是09.06.2011了,
我才刚Upload生日时候的照片去FB,
最近真的好慵懒哦...嘻嘻...^^

现在对我来说,
简单就是幸福,
珍惜一切,就算没有拥有...
亲情、爱情、友情,我都幸福地拥有着,
我拥有的,我绝对会非常珍惜...一辈子...^^

生日愿望:就这样幸福一辈子...^^

老公送我的生日礼物...^^















准备出去朋友们为我办的简单庆生会咯...^^



















自拍留念25岁的我,即将踏入26岁的美好人生咯...^^



















和朋友们大合照,感动...^^















青苹果,生日快乐哦...^^
















要永远疼爱我哦...^^



















老公+我...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