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15, 2010

** 14/3 白色情人节 **

昨晚是白色情人节,
我竟然“这样”过了...

现在想好好做一件事都专心不了,
集中不了精神而且超眼睡的,
我很火大啊啊啊~~~~~~~~~~~~~~
眼泪流干了都浇不息我的火~~~~

都过了2年多了,
为什么你还是怨鬼缠身那样缠着我,
在我最烦的时候,再来给我添烦恼,
令我做错了一个决定,
那个决定对我来说很重要的,
真的很重要!!!
你知道你害惨我了吗,
你还要害我多少次才够,
我前世欠你的啊???
不要让我恨你,我不喜欢恨的感觉,
我只想平淡温馨的生活,
你再逼我,超过我的忍耐极限,我跟你死过算了!!!
救命啊~~~~~~

我不想伤及无辜,所以这个星期给我冷静一下,
我不会伤害自己,我只是想拚命运动发泄情绪罢了,
累倒了,甚至累到进医院了,我也乐意,
不要让自己有多余的力气去想东想西的!
我很少去追求自己想拥有的,以前就算想要也默默等待,
是我犯贱,是我自己拿来衰,
但我真得很想嘛,难得遇到令我那么想拥有的~~~

希望姐妹们或朋友们没什么重要事情都不要找我,
我真的很火,火到手指割伤猛流血都不觉得痛,
好想轰轰烈烈放声大哭!!!
我要闭门思过,痛苦是因为我很火的是自己,
真是自己令自己蒙羞了,
做不到随遇而安,我控制不了自己的EQ!!!

听歌可以缓和一下我的情绪,黄小琥唱的很对:
没那么简单,就能去爱,别的全不看.......
相爱没那么容易,每个人都有他的脾气.....
幸福没有那么容易,才会特别令人着迷.....

没事的,
一切回归平静吧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